像大白的猫

【情话专场】我只喜欢你的人设

这篇我真的…呜呜呜太甜辽


Biuya:

【情话专场】我只喜欢你的人设


●版权属于稚楚


●第一次摘录情话专场,所以就找了其中我很喜欢的语句,强力安利大家去看这篇文,两位男主说的每一句情话都让我受不了,真的好甜,因为是安利向,所以只摘了正文,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!!!


●侵权即删


 


1.周自珩:“有且仅有一个。可惜我这双只会画受力示意图的手不会画画,不然我也想天天画你。”


——


2.周自珩:“有且仅有夏习清,才会让我产生保护欲。”


——


3.周自珩:“你推开我太多次了,我随时随地都得做好被你推开的准备。”但我知道你不是真的不需要我,所以连制止你推开的动作都成了条件反射。


——


4.Born to be Loved


为被人爱而生


——


5.夏习清:“我遇到你之后再也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。你觉得我谎话连篇,我不否认。但这句是真的。”


——


6.Smart is the new sexy


  聪明是一种新的性感


——


7.夏习清:相较于没有边际的夜空,一颗星的光芒如此微弱。但只要他在,就不是纯粹的黑暗。


——


8.  Kids make choice,adults make love.


——


9.周自珩:“全国的自习女孩都得给我作证,我的绯闻对象有且就有夏习清。”


——


10.周自珩:“时间是很宝贵,一维,单向,过去了就不会再回来。但如果你在,我就想,和你一起浪费时间。不对,想和你浪费一切。”


——


11.周自珩:“谁让我这个人的脾气就是这样,不喜欢的人我都会同情他们。你是我最喜欢的人,你说我可不可怜你。”


——


12.人不是有机体的集合,是经历的集合


——


13.周自珩:他只想陪着夏习清,让他在多到漫出来的爱意之中生活,去过他想要的自由人生。让他明白,他从来都值得被爱。


——


14.周自珩:“完全相反的事物相遇,或许会创造奇迹。”


——


15.我们每一个人,都由无数个十万分之一的幸存粒子组成,散落在数十亿的人海。所以我和你相遇,是无数个小粒子前赴后继、湮灭碰撞,创造出来的奇迹。珍贵又难得。


——


16.夏习清:“一个不成熟的理想主义者会为了理想悲壮地死去,而一个成熟的理想主义者则会为了理想苟且偷生。你更像那个不成熟的前者。”


周自珩:“没错,我的理想是你,等价交换下来,我的确是愿意为了你悲壮地死去。”


——


17.夏习清:哪有艺术家不爱自己的缪斯?倘若有,也只是尚未邂逅罢了。


——


18.夏习清:“你是我的文艺复兴。”


——


19.周自珩:“在遇到你之前,我觉得世界上最宏观的美好就是宇宙,从本质上来说,我们和这些星尘没有差别,我们都是恒星的孩子,也是宇宙的孩子。但是遇到你之后,我发现,一朵沾染泥土的玫瑰也是美好的。微观之美,同样震慑人心。”


——


20.这朵世间最美好的玫瑰,星尘为泥,银河滋养。永远不会枯萎,永远在沉静宇宙中盛放。


——


21.周自珩:“这是我要给你的,宇宙级别的浪漫。”


——


22.夏习清:“一个会去真正在意风与水流动的方向、日月更替的规律,还有宇宙诞生原点的人,你怎么能说他不浪漫呢?不仅浪漫,还是一种广阔的,伟大的浪漫。”


——


23.周自珩:“遇到你之后,我胸口涌动的情绪才真正是我,他们属于周自珩,来源于夏习清。不,反之亦然。源于周自珩,属于夏习清。”


——


24.    Kill my way to heaven


      杀出一条血路,去天堂见你


——


25. Physics is like sex


26..在星星碎屑的指引下,张牙舞爪的小玫瑰收敛起利刺,用黑暗换取月光。纵身一跃,陷入柔软宇宙,永久落网。

评论

热度(1100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